当前日期:
学校网站经管首页系情介绍经管新闻政策规章图视经管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高校辅导员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2上半年高职扩招教学辅导 与期末考核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5062次 更新时间:2022/5/16 18:17:28

各教研室、高职扩招2020秋季、2021各班:

为全面提升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保障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现就我系高职扩招2020级秋招班2021级班级的分学期课程教学辅导和期末考核工作安排如下,请所有授课教师认真落实好分学期教学任务,实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教学目的。

一、教学组织与管理

按照系部负责总体协调,各教研室主任、高职扩招班班主任、专业教师分头具体落实”的总原则,对于2022上半年高职扩招教学辅导和期末考核的工作,各班级班主任要利用QQ群、微信群等召开班会及电话一对一通知等形式,让每一位学生知悉线上学习以学为主,有学则有考、不学则无考的学习要求,同时掌握并记录每位学生真实学习情况和真实想法。

授课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做好教学管理相关文件、教学进度安排、教学日志、现场教学图片等资料的搜集与整理(包括通知下达、课程辅导、考核制卷与评分、成绩上传、资料归档等)工作。

二、课程辅导考核对象

高职扩招2020级秋季班第二学期、第三学期以及2021级第一学期。

 

三、课程辅导安排

(一)辅导要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课程辅导仍采用线上方式,分两个阶段来组织教学。第一阶段:高职扩招2020级秋季班第二学期2021级第一学期分别2022年516-619日(五周)集中组织教学辅导;第二阶段:高职扩招2020级秋季班第三学期2022年6月27-7月31日(五周)集中组织教学辅导。请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标准在规定时期内安排辅导,包括知识点、重难点梳理、习题讲解等内容,答疑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授课中要保留教学活动材料(如对学生签到、讨论、答疑等环节进行截图,与教案一起作为教学材料存档备查)。

(二)学习流程

1.本次课程采用线上教学,学生需在规定的辅导时间内进入职教云等教学平台,按照授课教师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2.本次课程教学应按参与授课情况进行考勤,计入平日学习成绩。

四、期末考核组织

(一)考核形式

期末考核采取线上考核,分两个阶段来落实。第一阶段:高职扩招2020级秋季班第二学期2021级第一学期分别2022年6月20-6月24日(第19周)集中组织考核;第二阶段:高职扩招2020级秋季班第三学期2022年8月1-8月7日(第25周)集中组织考核。所有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职教云平台,完成课程学习与考核(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核科目及时间

1.考试科目及形式: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考试科目,课程成绩由各授课教师结合课程实际确定,建议平时成绩占30%,考前辅导占30%,期末成绩占40%。

2.考查科目及形式:发布综合题、论述、调研报告等形式考核任务,并以此作为期末考查成绩计入总成绩。

3.课程考试时间:由任课教师在系规定的时间内组织设置,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学生须在100分钟内完成提交(在考试时间结束后考试系统会自动关闭,学生将不能再继续考试)。

五、命题、评分与成绩上传时间要求

(一)命题要求。各位任课教师严格按照学院课程考核模式及扩招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制卷,并附标准答案,试题通过模板导入职教云平台。为保证考试如期完成,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请2022年610日前完成试卷上传平台(含试题导入、组卷),并将电子试卷及答案发至吴叶君老师邮箱873454187@qq.com

(二)任课教师须在课程考核结束两天内完成成绩评定,在课程考核结束五天内,将学生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附件:2022上半年高职扩招期末考试及考试课程辅导安排表/upload/file/20220516181662446244.xlsx

经济与管理系

2022年5月16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sci来源期刊cscd来源期刊慕课网中国知网安徽先锋网会计管理池州市政府就业管理系统
物流证书试点财税技能大赛国贸技能大赛市场调查大赛职业教育诊改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厅人事处池州人事考试教育厅高教处
学院电子政务学生资助系统干部教育在线
精品课程 | 联系方式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技术支持  邮件:fanglin9231@sohu.com 电话:0566-2092436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