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校网站经管首页系情介绍经管新闻政策规章图视经管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高校辅导员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邀请池州市优秀企业家汪开乐来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2906次 更新时间:2023/11/28 19:11:00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帮助大学生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社会,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2023年11月28日,我系邀请池州市优秀企业家汪开乐来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出席活动。经济与管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何松主持。
    池州市林乐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州市青年徽商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汪开乐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迎难而上 筑梦前行》的专题报告。活动中,汪总深入地介绍了林乐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的运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大家讲述了自身从就业到创业的难忘经历与心路历程,从不同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感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勉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讲座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掌声阵阵。
    何松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体同学要向汪开乐学习,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都要有大担当、大作为,将自己的才华与国家民族命运相结合,努力发挥个人的光与热。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汲取向上的力量,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志在千秋,青春朝气永在。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将以优秀企业家们为榜样,从自身所学专业出发,努力成为具有创新思维、创新知识、创新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经管系所属各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赴浙江部分高校开展专业群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sci来源期刊cscd来源期刊慕课网中国知网安徽先锋网会计管理池州市政府就业管理系统
物流证书试点财税技能大赛国贸技能大赛市场调查大赛职业教育诊改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厅人事处池州人事考试教育厅高教处
学院电子政务学生资助系统干部教育在线
精品课程 | 联系方式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技术支持  邮件:fanglin9231@sohu.com 电话:0566-2092436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