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校网站经管首页系情介绍经管新闻政策规章图视经管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高校辅导员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经管系所属各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2653次 更新时间:2023/12/1 20:02:46

2023年12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第一、二党支部赴池州市“小三线”文化园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永葆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位于池州市“小三线”文化园内,展馆由原港区厂房建筑改建,建设面积约700平方米,改造后的布展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作为池州上海“小三线”建设历史的专属展示馆,将承载池州的“三线人”记忆和家国情怀,利用图片、文字、场景再现、声光电陈列等多样化的展示手段进行艺术化呈现,再现了当年“507”工程筚路蓝缕的“拓荒”历程以及那段激情岁月里的“三线精神”。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聆听讲解、图文展示、实物展现、多媒体介绍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小三线”建设初期,工人的工作生活环境,工厂等地的生产过程,以及当年的工人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内容,一件件展品承载着一段段历史,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一个个进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三线”建设是一段璀璨的红色记忆,“三线”建设者们克服了千难万险,为祖国的军工业化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力量,如今呈现在人们眼帘是“缤江之城”“生态绿城”、“旅游名城”和“产业新城”的景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当年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今后要学习“三线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积极献言献策,为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转专业考核方案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邀请池州市优秀企业家汪开乐来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sci来源期刊cscd来源期刊慕课网中国知网安徽先锋网会计管理池州市政府就业管理系统
物流证书试点财税技能大赛国贸技能大赛市场调查大赛职业教育诊改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厅人事处池州人事考试教育厅高教处
学院电子政务学生资助系统干部教育在线
精品课程 | 联系方式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技术支持  邮件:fanglin9231@sohu.com 电话:0566-2092436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