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校网站经管首页系情介绍经管新闻政策规章图视经管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高校辅导员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与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经济信息部开展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系教务科 点击数:2438次 更新时间:2024/1/6 10:13:34
    2024年1月5日上午,我系与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经济信息部联合开展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研讨交流活动。系教务科科长周旺出席并主持会议,双方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就进一步深化两校中高职贯通培养,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上,周旺首先就经济与管理系的发展历程、特色创新以及取得成果作以简单汇报,然后对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为我系输送的生源表示感谢。
    我系骨干教师卞平原、吴燕萍、章丽分别就本系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架构、教学计划安排及项目化课程、任务化教学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宋瑛就经济与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专业的中高职贯通培养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我系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给予了极大地认可。
    最后,周旺指出,我系和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经济信息部在中高职贯通培养上互通有无、通力协作、不断探索,大力推进中高职课程和教学模式改革,从教学组织、课程设置、考核评价、实训安排、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紧密对接,努力做好“3+2”、五年一贯制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
    会后,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还参观了我系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实训室。

    此次研讨交流为两校系部在中高职深度贯通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设想。为双方搭建了学习沟通的平台,有助于深化两校系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系也将继续在提高自身发展质量的同时,抢抓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提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习委员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含社招生) 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通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sci来源期刊cscd来源期刊慕课网中国知网安徽先锋网会计管理池州市政府就业管理系统
物流证书试点财税技能大赛国贸技能大赛市场调查大赛职业教育诊改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厅人事处池州人事考试教育厅高教处
学院电子政务学生资助系统干部教育在线
精品课程 | 联系方式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技术支持  邮件:fanglin9231@sohu.com 电话:0566-2092436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