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校网站经管首页系情介绍经管新闻政策规章图视经管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高校辅导员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赛
来源:系教务科 点击数:1478次 更新时间:2024/3/22 23:44:20
    3月22日下午,我系在旅训楼401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赛。系副主任孙忠、副教授王新云、吴红虹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冯逢、林昕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系教务科科长周旺主持。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深刻把握立德树人的内涵,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各个环节;注重将教与学充分互动,将技能与岗位需求有机融合,对教学的认识更加深刻,从教学实践到教学理论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展现出我系青年教师们良好的职业素养与独特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详细而中肯地对每位选手进行逐一点评,并针对比赛状态、内容安排、教学技能、教案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孙忠表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磨练教学内功,提高业务水平,通过比赛达到岗位练兵的目的。比赛中,参赛教师们仪态端庄、语言流畅、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

    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一批又一批经过各级教学能力大赛锤炼的优秀青年教师,逐步成长为专业课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圆满完成电子商务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工作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度专业群副主任 (原专业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sci来源期刊cscd来源期刊慕课网中国知网安徽先锋网会计管理池州市政府就业管理系统
物流证书试点财税技能大赛国贸技能大赛市场调查大赛职业教育诊改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厅人事处池州人事考试教育厅高教处
学院电子政务学生资助系统干部教育在线
精品课程 | 联系方式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技术支持  邮件:fanglin9231@sohu.com 电话:0566-2092436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